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烟台市牟平区皮肤病结核病精神病防治院开展反恐防范工作

2016-01-25

    根据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反恐怖防范通知要求,区三防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医院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各科室主任任小组成员的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反恐怖工作应急预案,保障我院工作人员在各种突发事件中能做到不慌乱,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
    对医院内部重要通道检修增设了监控设备,安排专人每天定时进行查看;加强夜间值班人员的巡查力度和频次;对收款处、药房、检验科等科室加强管理,规定工作人员在办公场所随手关门上锁,保证科室内存放的药品和其他物品的安全;做好紧急情况下用于开展医疗救治必须的病房、病床、救治设备和药品等准备和保障工作,储备物资使用后及时补充;同时做好应对事件心理咨询团队伍的组织和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加强了医院全体职工反恐怖防范意识,为本单位做好反恐怖防范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牟平区皮肤病结核病精神病防治院 谭冯伟  曲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