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乙肝示范区项目验收准备会在济南召开

2016-01-29

为迎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验收和审计工作,126日,山东省疾控中心在济南召开了“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乙肝示范区项目验收准备会。山东省示范区项目负责人、山东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徐爱强,章丘市、寿光市、宁阳县、乳山市等4个示范区以及各项目强化干预乡镇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项目验收工作精神,介绍了山东省“十二五”期间项目工作完成情况、项目验收内容和要求以及我省项目“十三五”申报进展。四个示范区对本辖区“十二五”期间项目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徐爱强副主任一一做了点评,肯定了4个示范区在“十二五”期间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强调“十二五”课题验收结论将作为“十三五”滚动支持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验收工作,尽快完成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严格按照项目任务验收和财务验收相关文件和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总结了全省“十二五”期间项目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了下阶段项目任务验收和财务验收的内容和要求,加强了各示范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对顺利完成我省“十二五”项目验收和“十三五”项目延续申请奠定了基础。

(山东省疾控中心办公室、免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