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重庆市结防所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

2016-07-06

  6月30日,市结防所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向党的95岁生日隆重献礼。

  大会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主题,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单位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既隆重热烈,又简约朴素。

  会议分为庆祝大会和两学一做“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两个阶段相继召开,所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工青妇委员、统战人士及结对共建单位代表8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特邀了结对共建单位赵家山社区党委的领导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员易利华主持。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庆祝大会拉开序幕。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所长、党总支副书记胡代玉宣读了“七一”慰问信,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成果带领新党员刘珊珊、邓娜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刘珊珊作了发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杜昌廷向广大党员干部宣读了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和党总支的各类表彰决定。所领导向荣获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暨年度共产党员示范岗的同志进行了颁奖。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洁、优秀党员代表易红分别作了发言。

  结合我所“品味经典、悦读人生”读书活动、“两学一做”硬笔书法抄学活动、结核病防治知识宣讲团师资选拔赛,所领导一一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党总支书记张明勇以“我们这一年”为题,用PPT形式作了总结讲话,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单位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指出了一年中大家存在的问题,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扪心九问”的思考。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有温度的党建》情景剧视频和“做好医生、做合格党员”先进人物段维霞视频。

  会议第二阶段,在两学一做“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中,来自在职支部的3个代表队和离退休支部的1个代表队,通过看图猜词、连连看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行政后勤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知识竞赛第一名,所领导为第一名代表队颁发了证书。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党的95岁生日献礼,进一步统一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思想,汇聚了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力量,助推我所“党建促业务”及“有温度的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重庆市结核病防治所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