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云南省疾控中心获省级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2016-07-0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级卫生计生系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为云南省卫生计生工作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6月27日下午云南省卫生计生委隆重召开省级卫生计生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15个基层党组织、60名共产党员、15名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云南省疾控中心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杨军、许琳、李雄、伍友山荣获省级卫生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闵向东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云南省卫计委党组书记王灿平代表省卫计委党组向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次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是省级卫生系统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以优良的思想作风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为我省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干部职工的信任和称赞。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希望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作风,拼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全省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再创佳绩。同时,他对全体直属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缅怀过去、牢记信念,永远跟党走;二是提高认识、创新举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学习先进、崇尚先进,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四是锤炼作风、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他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学

习他们牢记“两个务必”、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和人民事业的政治品格,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学习他们坚持党的宗旨、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高尚情操,争做奋发有为、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模范;学习他们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争做求真务实、争创一流业绩的模范;学习他们任劳任怨、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争做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奋发图强的模范,为实现全省卫生计生事业“十三五”规划目标,推动“健康云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先进就是榜样,榜样就是力量。云南省疾控中心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身边的模范学起,为促进中心的发展,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