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巩固学习成果 共庆党的生日——安徽省疾控中心举办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2016-07-14

  7月1日,安徽省疾控中心举行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由八个党支部组成的八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

  安徽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志荣为竞赛活动致辞。刘志荣首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铭记总书记教导,坚定信念、不畏挑战、奋勇前行。在建党95周年之际,刘志荣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回顾了党的95年的奋斗历程,鼓励各党支部发扬不甘落后,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敢为人先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好疾控工作;鼓励每个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走在时代的前列,走在群众的前头,以百倍的努力,无私的奉献,争当疾控事业的先行者和生力军。

  竞赛过程中,8支代表队的24名选手你追我赶,精彩纷呈,赛出了党员的风采、体现了中心职工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中心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良好学习状态。比赛采用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相关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所有参赛队的标号都由各代表队抽签决定。比赛在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必答题阶段的凝神作答让观众屏息,抢答题阶段的速度之争让观众赞叹,风险题阶段的决胜之举将比赛现场推向了高潮。最终,后勤党支部凭借抢答环节的出色表现稳夺一等奖,疾病控制党支部和公共卫生党支部夺得二等奖,行政党支部、卫生检验党支部和卫生信息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安徽省疾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