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张家口市百千万志愿者活动进社区

2017-08-31

  广场舞健身项目,融体操、舞蹈、音乐于一体,可增进身体健康、陶冶性情,具有浓厚的群众性和普及性,是丰富人们业余文体生活的重要文体项目,在张家口市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张家口市疾控中心的志愿者们,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在桥西区新营房社区与舞缘舞蹈队紧密合作,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声势浩大的结核病知识宣传活动。舞蹈队成员积极参与,热情洋溢的参加了这项活动。人人争当结核病百千万志愿者,他们头戴印有“防治结核、人人有责”的小红帽,身披印有“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的绶带,穿着整齐划一的舞蹈服装在新营房社区健身广场翩翩起舞,配合市疾控中心志愿者们给社区居民现场宣传、讲解并发放了结核病宣传书包50份,结核病宣传小红帽50顶,结核病知识手册50本,结核病宣传折页200份,结核病宣传扇子200个,印有百千万志愿者LOGO的保温杯50个。

  舞缘舞蹈队的志愿者们及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普及了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还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希望经常参与此类活动。

  

 

 

 

 

 

 

 

 

 

 

张家口市疾控中心结核科

  201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