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赴湖南调研疾控和党建工作

2017-09-01

   

   

   

  2017年8月30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办公室主任席晶晶、政研室副主任郭浩岩一行,赴湖南省疾控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湖南省疾控中心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

  湖南省疾控中心主任李俊华介绍了湖南省疾控中心发展历史和业务开展情况。他说,湖南省疾控中心成立六十年来,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不发生重大传染病暴发的底线,科学处置了SARS、H7N9流感等疫情,艾滋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免疫针对性疾病发病率逐年下降,慢病防控工作遍地开花,健康危害因素监测全面铺开,全省疾控体系建设得到逐步加强。中心先后获得全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全国爱国卫生运动60周年先进集体、湖南省文明单位等嘉奖。中心黄跃龙书记全面汇报了疾控党建工作情况,中心党委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服务疾控工作为核心,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疾控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与会人员还就省级疾控中心的发展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李新华书记肯定了湖南疾控工作取得的成就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中心党建工作在促进疾控业务发展、凝聚正能量方面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湖南省免疫规划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对湖南的疾控信息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湖南疾控姚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