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山西太原迎泽区人大在山西省疾控中心举行 “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 争当时代先锋”座谈会

2017-11-30

20171129日上午,太原市迎泽区人大代表一行30余人,在韩石俊副主任、魏毅副区长、杨永生副区长,尹亮君政委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山西省疾控中心视察调研,并举行“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 争当时代先锋”座谈会。山西省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调研,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迎泽区疾控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人大代表们实地考察了疾病检验、艾滋病、结核病、消毒、食品风险监测、饮用水检测等实验室,以及信息中心、应急指挥平台,参观了慢病、地病、病媒等科室的科普展示。在考察中陈利民主任向代表们全面详细地介绍了中心职能、设施和能力状况以及文化建设成效,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迎泽区人大在山西省疾控中心举行了“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 争当时代先锋”座谈会。首先,陈利民主任代表省疾控中心致了欢迎词,以视频形式汇报全省疾控工作成效,同时谈了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疾控在深化医改、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工作思路,特别强调了基层疾控工作遇到的困难,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代表们也纷纷围绕座谈主题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有这样的一支队伍保障人民健康表示感谢和放心!表示关注健康就是关注民生,今后要密切交流合作,支持疾控工作。最后,座谈会在《歌唱祖国》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在山西全省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

在山西全省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迎泽区人大来山西省疾控中心举行“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争当时代先锋”座谈会,体现了人民代表对健康民生的关注,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正确指引山西省疾控中心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和贯彻,对新时期疾控工作的新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山西省疾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