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山东省疾控中心对口支援兵团十二师疾控中心工作正式启动

2017-12-15

1213日上午,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卫生局副局长刘振宏、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旭善,山东援疆干部、兵团十二师卫生局副局长卢刚等3位兵团十二师卫生系统代表到山东省疾控中心参观交流。山东省疾控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毕振强,纪委书记隋大强及中心办和人力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振强主任向来访团介绍了山东省疾控中心和全省疾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山东省疾控中心开展的各项对外援助工作情况,刘振宏局长介绍了兵团十二师疾控工作现状和面临的形势。针对需要重点强化的人才培养、技术指导等方面内容,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

山东省疾控中心与兵团十二师疾控中心的对口支援,是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对口支援兵团十二师结对帮扶工作的一部分。1212日,山东省卫生计生委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在济南举行卫生计生系统对口支援签约仪式。山东省疾控中心、山东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山东省交通医院分别与兵团第十二师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机构、兵团第十二师医院签订协议对口支援协议书。省疾控中心与兵团十二师疾控中心将按照“爱心结对、真诚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开展交流合作活动,重点加强疾控中心管理、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帮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山东省疾控中心办公室、人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