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疾控中心成功组织召开北京市劳动密集型电子服务制造业从业人员职业紧张状况及影响因素调查总结会

2017-12-22

  1221日,北京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职业健康研究中心刘冰冰主任等一行5人到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进行业务交流。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沈壮所长、叶研副所长、林英书记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沈壮所长带领刘冰冰主任一行参观了职业卫生所仪器室和实验室,详细介绍了职业卫生所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刘冰冰主任介绍了市安科院职业健康研究中心业务内容和工作重点。双方就目前工作场所职业危害因素检测技术、实验方法选择、调查研究中抽样困惑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合作构想,交流气氛融洽热烈。叶研副所长指出,在前期工作中发现,企业危害因素申报缺项漏项问题较多,可通过双方合作对重点行业危害因素开展摸底研究,掌握重点行业危害因素实际情况。沈壮所长认真听取参会者的讨论后指出,双方应加强沟通合作,开展深入研究,提高专业人员技术水平,促进职业卫生工作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市疾控中心和市安科院的沟通了解,为后续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打下良好基础,有利于下一步职业卫生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