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加快人才队伍建设 促进疾控事业发展

2018-06-26

2018625日,山西省疾控中心召开“迈进新时代,建设新疾控”系列活动动员会,山西省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梁红梅书记主持。张睿孚主任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落实省卫计委李凤岐主任调研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中心关于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疾控事业发展的决定;安排部署“迈入新时代建设新疾控”系列活动。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健康山西建设,进一步落实省卫计委李凤岐主任调研指示精神,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疾控事业发展的重要会议。

省疾控中心关于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疾控事业发展的决定,从构建人才交流平台和选拔培养制度,畅通人才成长渠道,改进人才评价方式,创建适合人才发展的人文环境,建立健全人才保障机制等八个方面,明确了人才建设的方向,制定了解决阻碍疾控人才发展主要矛盾的具体措施,为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观念和制度性障碍提供政策环境。

 “迈进新时代,建设新疾控”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目的、组织机构、内容、阶段安排、分工及要求,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选拔优秀人才梯队;完善健全人才队伍激励机制等活动,统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选拔构建优秀青年人才、专业领军人才、首席专家组成的人才梯队,以塑造个人能力为基础,构建核心能力,全面提升疾控综合实力。

会上,张睿孚主任作了情真意切、催人奋进的讲话,为个人成长、疾控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疾控发展的信心,鼓舞了士气,增添了力量。他希望,全体职工积极主动参加,在活动中实现自我,收获成长,再接再厉,携手奋进,走进新时代,建设新疾控。                                                                                

                                                                                      (山西省疾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