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疾控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

2018-07-02

  2018年6月29日上午,山西省疾控中心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在职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隆重表彰了中心2018年度涌现出的2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名先锋模范党员,并宣读了2018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和元宵节活动获奖科室、支部名单。受表彰代表围绕“党员使命担当”作了发言。

  会上,2名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特邀省委党校孙兴玲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的精彩党课。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将以“大学习大讨论”为契机,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实际,争做合格党员,为“新疾控”建设做出“新贡献”。希望受表彰的支部、同志、科室戒骄戒躁、借此殊荣为动力更加努力工作、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希望中心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并终身坚守、终身不渝。

(山西省疾控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