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四川省疾控中心召开“七一”表彰暨党群工作会

2018-07-04

立足新起点 奋力开创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

——四川省疾控中心召开“七一”表彰暨党群工作会

 

           

 

6月27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川省疾控中心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党群工作会。中心副主任吴建林主持了会议,中心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席台正中,由镰刀和锤头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在十面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正式拉开了会议的序幕。

中心纪委书记李皎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支部书记的决定》。《决定》指出,对办公室均指办联合支部等9个党支部,马梦婷等34名共产党员、周敏等8名党务工作者和刘玲玲等5名优秀支部书记予以表彰。同时,推荐后勤处等4个党支部,王卓等4名共产党员、卢卉等4名党务工作者到省卫生计生委进行表彰。

 

        

 

        

 

 

中心党委书记古熙代表中心党委向受到推荐和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支部书记表示热烈祝贺。他向中心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立足岗位为推进中心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古熙同志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努力开启新时代中心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卫计委的部署要求,为高标准推进中心党的各项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中心全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一是要全面认清形势,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任务,推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质量,紧紧围绕“一条主线”,抓实“五大任务”,实现“两个提升”;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重点在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上下功夫。

古熙同志要求,新时代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要有新思想、新举措、新气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全面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健康四川建设和中心全面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障而努力奋斗。

        

 

最后,在全省疾控系统“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4名选手分别做了精彩的汇报演讲,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四川省疾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