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委员会办公室赴安徽省督导艾防基金项目工作

2018-10-30

  为了解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以下简称“艾防基金”)项目执行情况,国家艾防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基金办”)杨维中主任一行于10月220-24日对安徽省2018年艾防基金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安徽省艾防基金项目整体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现场查阅了合肥市青卫公共健康服务中心男男性行为人群干预项目和马鞍山市蓝心工作组-依托互联网社交软件开展 MSM人群艾滋病在线咨询、检测、心理疏导服务等项目资料,并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座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安徽省基金项目工作,认为全省卫生行政及疾控系统高度重视艾防基金工作,项目总体进展顺利,有力地支持了当地艾滋病防治工作。同时,建议应继续促进基层工作人员观念的转变,提高对基金工作的认识,继续增加对社会组织参与防治工作的投入,加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安徽省疾控中心副主任苏斌及艾滋病防治科负责人陪同此次督导。(安徽省疾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