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1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中心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心中,125日至31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主任吴先萍、党委书记古熙、副主任吴建林、张灵麟、纪委书记李皎分别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到各位离休干部、退休老专家、老领导、生病及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看望慰问了57位离退休干部职工                                 

                                        

  

              中心主任吴先萍、纪委书记李皎一行慰问退休老专家赵慕愚

 

     

                   中心党委书记古熙慰问退休老领导黄裕庚

 

     

                   中心副主任张灵麟慰问退休老专家阎侗有

 

每到一处,中心领导都与离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共同回忆曾经的工作学习经历,认真听取他们对中心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他们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表达由衷的敬意,并表示这种精神值得年轻人不断传承发扬,新一代疾控人应秉承这种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心未来的建设发展中。领导们向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深情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四川省疾控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