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卫生检验专业委员会重组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2019-04-03

    按照《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关于成立卫生检验专业委员会的批复》(陕预医会字[2019]03号)精神,2019年3月29日上午在西安召开了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卫生检验专业委员会重组筹备会议,王敬军会长在筹备会上做了讲话。陕西省预防医学会、陕西省疾控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公卫学院、空军军医大学预防医学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专家对卫生检验专业委员会的筹备方案、委员会人员组成、财务、选举、议事规程以及卫生检验学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卫生检验专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是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促进全省各级卫生检验事业发展,推广卫生检验工作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新成果;交流卫生检验工作的经验;作为政府联系卫生检验人员的纽带,维护卫生检验工作者的权益等。

 

 

(陕西省疾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