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湖南省涟源市扎实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月宣传活动

2019-04-22
 为了加快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步伐,让健康扶贫政策和健康知识家喻户晓,涟源市扎实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4月17日,在五江购物广场举行了涟源市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涟源市卫计局负责人现场指导。

    活动当天,涟源市疾控中心、市医保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各咨询、义诊、宣传服务台一字排开,各单位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折页、健康扶贫相关资料以及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
    涟源市自4月1日起至3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活动期间,涟源市采用阵地宣传、入户宣传、新媒体宣传、健康讲座、义诊、家庭医生签约随访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农村贫困人口先诊疗后付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分级诊疗、外地就医报销、一站式结算、健康素养66条、疾病防控等知识,全面普及健康扶贫政策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为推进健康扶贫工程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