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西城区医保中心对我所进行医耗联动综合改革专项督查

2019-05-28

  2019年5月27日上午,西城区医保中心副主任彭金辉一行对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医耗联动工作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所长洪峰以及各相关科室主任和工作人员参与了整个督查过程。

  首先,洪峰所长向督查人员介绍了我所工作职能、医疗范围、门诊量以及诊疗项目等情况。业务办汇报了我所医耗联动综合改革具体工作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对我所医耗联动综合改革工作进度、本次涉及的项目以及下一步实施步骤做了详细讲解。

  督察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所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所医耗联动工作领导责任清晰,落实了一把手挂帅;系统保障到位,打好了前期基础;主体责任明确,确定了工作责任人;风险防控工作到位,工作做到了细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慎之又慎,开展全员培训,做好患者解释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认真解决问题,要按照要求时间节点提交监测报告,上报工作进度,确保系统切换后顺利度过集中值守期。

  医耗联动综合改革医疗保险工作涉及项目多、实施范围广,是关系民生的重大举措,不能有丝毫懈怠。这次督查有力促进了医耗联动综合改革医疗保险工作在我所的推进,我们将全力以赴完成后期系统切换等相关工作。

  

 

(撰写:朱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