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6-06

  为提高全院职工的防火意识和消防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安全工作生活环境,2019年6月4日下午,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在康复楼四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院9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次培训特邀请烟台公安消防大队李老师主讲。李老师讲到,火灾是多发性灾害,大部分火灾发生在家庭,并介绍火灾的分类,常用灭火的方法、灭火器及防毒面具的使用等知识。通过近几年来发生的重大火灾案列,讲明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重点讲到日常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强化了职工的消防意识,提高了职工消防安全技能,有效促进我院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历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年都会组织相关培训和演练,邀请消防专家来院授课,强化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疏散、火灾转移救护病人及自防自救的能力,最大限度的保障住院患者及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医院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秩序和就医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吕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