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2019慈善行”活动,湖南4家麻风村再获捐赠

2019-07-18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十多年来持续关注湖南省内的麻风病人,多次为麻风村捐款捐物。201973-12日,省佛慈基金会“2019慈善行”活动再次为株洲炎陵、永州岭口、怀化辰溪、张家界永定区四家麻风村各捐款5万元,用以改善四家麻风村的基础设施建设。

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省佛慈基金会理事长圣辉大和尚多年来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弘扬佛教慈悲济世、利乐众生的精神,持续关注弱势群体,开展助学、扶贫、养孤、护生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圣辉大和尚是目前我国唯一一位获得“马海德奖”的宗教人士,也是中国麻风防治协会的名誉会长。截止2019年,湖南省佛教界已累计为湖南近20家麻风村捐赠善款约250万元。

受捐麻风村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所有善款专款专用,切实让麻风病人感受到来自佛陀的大爱与温暖,决不辜负出家人的一片慈悲善心。

 

(湖南省疾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