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防治结核病,一起加入我们

2019-08-09

  我国目前的结核病防控形势还比较严峻,需要更多的志愿者,来和我们一起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6月24日,在奉贤区古华公园内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上海市社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暨结核病防治志愿者招募活动”,此次活动由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上海市防痨协会主办,奉贤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

  活动首先由奉贤区结核病防治志愿者们带来的鼓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由市疾控结艾所陈静主任致辞,紧接着由奉贤区古华医院结核病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现场解惑,让群众对结核病的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过一系列的文艺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在家人、社会共同爱的力量下,我们的结核病人才能治愈。最终活动在园内健步走以及健康骑行活动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给所有结核病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回忆。活动进一步推进了结核病知识的宣传,增强了区疾控、定点医院、社区三位一体模式之间的凝聚力,为以后的结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市奉贤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王紫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