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北京结控所召开《北京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规范》修订研讨会

2019-10-17

  为适应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需要,北京结控所10月8日召开北京市结核病防治规范修订研讨会,防控科、门诊部、实验室等科室有关人员参加研讨。

  贺晓新副所长首先介绍了规范修订的背景。他说本市2009年版和2013年版结防工作规范在推进全市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随着结防工作的不断进展,原规范在多个方面已不能满足实际工作需求,及时开展工作规范修订工作对于进一步提高首都结防工作质量既有理论探索价值也有重大实践意义。防控科高志东主任根据2007年全国结核病防治工作规范、2008年版国家结核病防治规划实施工作指南、国家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等规范性文件,结合目前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内容讨论了2020年版规范的组织框架、内容,并就修订方式、完成时限及具体分工进行了研究安排。

  此次研讨会为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规范修订奠定基础。

  

 

(防控科 张红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