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工作

2020-01-1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精神,根据《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工作,党总支书记、所长黄春同志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携同离退休支部书记及人事科工作人员成立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去全体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兢兢业业、呕心沥血为我所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转达了党组织和所领导班子的关心关怀。每到一户,所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在学习、生活、服务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主动征求老同志们关于我所机构建设和业务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积极鼓励老同志为单位的发展献言献策。

  此次慰问为老干部们购买了节日慰问品,使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生活上的关心照顾,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所职工提出了新年寄语,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奋发有为,努力使首都防痨事业取得新成就、再创新辉煌。

  

 

 

(人事科 张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