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0-06-11

  2020年6月是北京市集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宣传月。按照北京市和西城区医疗保障局统一安排和部署,市结控所同期开展了“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我们首先组织医务人员学习维护基金安全和打击骗保行为的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医务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通过严谨细致的把关审核杜绝欺诈骗保行为。同时,在门诊大厅张贴宣传海报,公布举报电话,在患者就诊等候区域摆放宣传折页,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是我所门诊部日常诊疗工作中长期坚守的工作内容之一。一直坚持在挂号诊疗环节严格查验身份证和医保卡,保证每一位来诊患者实名就医。主题宣传月活动的推出加大了该项工作力度,必将对有不良企图的个别就医者起到警示和震慑作用,共同守护好百姓保命钱。

 

 

(撰写:朱淑英 审阅:王延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