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辐射安全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4-09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落实辐射安全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推动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我所中心工作的开展,202142日上午,新组建的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群众等17人,开展“支部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现场参观了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 

  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是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的革命旧址,包含香山革命纪念馆和香山革命旧址两部分。大家跟随讲解人员观摩学习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实地参观了双清别墅、来清轩等革命旧址,展出的实物和珍贵的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战胜了国际和国内的各种困难,创建了新中国,这段历史将被全体中华儿女永远铭记。新中国建立后,我们党同样依靠广大人民的拥护与支持,始终坚守把人民的幸福放在第一位的初心。在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密切联系疾病预防控制和辐射防护等公共卫生问题,确保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在各自的岗位上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主题活动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使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接续奋斗。 

    

                 (辐射安全所第二党支部 黄卓 雷翠萍)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