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农村改水技术指导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工作简报

2021-04-12

  2021331日,中国疾控中心改水中心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动员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张荣同志主持。 

  张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马晓伟主任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卢江书记在中心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上的要求。 

  张荣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委党组和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措施,强化意识形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开展各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党的卫生健康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厕所革命、农村饮水安全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单位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加强协同,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导,确保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强大动力。 

  改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共20人参会。(改水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