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2023-01-11

  20221229日上午,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昌平园区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党委书记卢江同志主持,中心领导沈洪兵、周宇辉、严俊、刘剑君、再那吾东·玉山出席会议。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和规律,丰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目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为把《摘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心党委第一时间转发了中央文明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摘编》的通知,要求将《摘编》纳入学习计划,作为党委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并对下一步中心理论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结合中心开展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将《摘编》作为主要教学内容,推动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二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竞赛、主题征文等相关活动,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是强化更新中心网站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专栏等宣传阵地建设,定时更新、积极发布各单位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等学习和实践活动,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