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工会成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会

2023-02-17

  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为推进中心工会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发挥工会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中心工会于2023年1月11日组织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会,中心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女工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心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雁主持培训会并为各位委员做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宣贯辅导,生动详实的内容让大家深刻地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工会干部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更坚定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有首先做好政治坚定的带头人,才能做好广大干部职工的娘家人。 

  此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一级巡视员郑权教授为各位委员做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郑教授深入浅出地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生动地诠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是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本次专题辅导是一次紧密结合党中央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宣讲,中心工会将带领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发挥干部带头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