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学习会议

2023-02-21

  111日上午,在中心北区综合楼302会议室,中心党委书记卢江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领导沈洪兵、周宇辉、严俊、刘剑君出席会议 

  会上,卢江同志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周宇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会议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做好今年经济和“三农”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在中心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到位。 

  卢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持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各种形式,全面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稳步推进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加快推进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挂牌、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等,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卢江同志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疾控体系改革的关键之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鼓足干劲、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开创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