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资讯】英国卫生部11月5日发布愿景文件:《预防胜于治疗:我们的愿景是帮助你活得更健康长久》

2018-11-16

  英国卫生部2018115日发布了一份愿景文件,题目是《预防胜于治疗:我们的愿景是帮助你活得更健康长久》。现任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为这份文件撰写前言,他说: 

  “我们在改善国家健康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帮助人们更加长寿。然而,人们在身体健康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度过了太长的生命时间,整个社会,人们的健康状况并没有得到同样的改善。但这并非不可避免;许多疾病是可以预防的。预防对于改善全体人口的健康至关重要,有助于确保我们都重视和依赖的卫生和社会保健服务的安全。它还将促进我们经济的健康发展。” 

  “当我成为卫生部长时,我就把预防工作作为NHS和社会保健的早期优先事项之一。这份愿景文件列出了我们需要采取行动的领域,以及预防如何帮助我们应对‘老龄化社会大挑战任务’——这是今年初首相作为我们雄心勃勃的行业战略的一部分提出的。这一任务是确保到2035年,人们至少能多享受5年健康、独立的生活,同时缩小最富有和最贫穷人群的体验差距。” 

  “我很高兴确定了NHS的长期资金预算,未来五年。每年会增加205亿英镑的资金。这是NHS有史以来一次规模最大的现金注入,这给了我们一个特有的机会,可从根本上把医疗和社会保健的重点转向预防。” 

  “我们不能再继续投资于与过去相同的那种服务模式了。我们不会用一切照旧来完成任务。这一愿景表明,需要更好的聚焦重点,需要更多的开支,而不仅仅是治疗。随着社会的老龄化和具有多重复杂疾病的人们越来越多,这种重整是必要的——即:保持人们的健康,生活于社区,远离住院的时间更长。这意味着未来服务的目标是健康不佳的根源,是促进所有人的健康,而不仅仅是治疗急性疾病。在实践中,这需要为初级保健和社区保健提供更多的资金,为从事这类服务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持。” 

  “仅靠医疗和社会保健系统是无法解决预防问题的。每个人都要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必须全社会共同努力。这首先要认识到个人和家庭在减少患病机会方面的责任,以及从我们生活的更宽泛的环境因素去考虑我们的健康。” 

  “在整个政府部门,我希望我们与所有在影响健康方面发挥作用的人合作:社区、雇主、行业、地方政府、住房、学校和慈善机构。设定这一愿景仅仅是个开始——要使其成为现实,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因此,政府会在明年上半年会与有关各方合作,发表一份有关预防的绿皮书,以更详细阐述我们的计划。” 

 

  (来源:数字医疗)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y8oZmjyZaZ59kjHnChnMA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