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调查与管理指南(试行版)的通知

2020-02-24

 中疾控传防发〔2020〕1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在当前全国范围全力实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围堵策略的形势下,为指导各地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的调查和管理,有效控制疾病的传播,我中心组织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调查与管理指南(试行版)。本指南依据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四版)相关要求,并结合近期国内外最新调查分析结果提示病例在发病前具有传染性的情况,参照世界卫生组织、美国疾控中心、欧盟疾控中心等机构的相关技术文件、以及全球公开发表的最新研究结果制定。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调查与管理指南(试行版)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215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