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世界厕所日宣传材料介绍

2014-11-18

  厕所是人们生活和健康所必需的基础设施之一,厕所的卫生状况不仅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文明程度的体现,也是预防疾病维护健康的重要保障。2013724日,第67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将每年的1119日设立为“世界厕所日”,以推动安全饮用水和基本卫生设施的建设,倡导人人享有清洁、舒适及卫生的环境。20141119日是第二届世界厕所日,今年的主题为“平等与尊严”。 

  在全国爱卫办的指导下和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资助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农村改水技术指导中心组织制作了今年世界厕所日的宣传画和海报。宣传画和海报围绕“平等与尊严”这一主题,阐释了清洁卫生厕所对于公众健康和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以促进全社会共同重视和推动厕所文明建设。 

  世界厕所日宣传材料电子版将在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农村改水技术指导中心网站提供下载和宣传使用。 

宣传海报下载

宣传画下载1

宣传画下载2

宣传画下载3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