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关爱老人,修复失牙”—9.20爱牙日有奖答题活动通告

2013-09-17

  您关注过自己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牙齿吗?岁月流逝,他们是否已经失去了一颗或几颗牙齿?作为晚辈,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随着“全国爱牙日”和重阳节的临近,年轻人,行动起来!爱,从了解开始!

  9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和全国12320管理中心共同发起“关爱老人,修复失牙”有奖答题活动。9192021日,我们将每天发布一个问题。您只要关注全国卫生12320官方微博(新浪、腾讯),输入正确答案并@给至少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由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口腔保健礼品一份。每天将会产生10名“爱牙模范”~~~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喜欢我们的活动的话也不要忘记推荐给你的好友粉丝们哦。为了老年人的口腔健康,行动起来吧!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

全国12320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