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内部邮箱 · 繁体 · En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实验室安全与质量监督检查

时间:2010-04-12 字体:

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实验室安全与质量监督检查

为做好我中心实验室安全与质量管理工作,确保2010年世博会期间的实验室安全,根据中心实验室监督检查工作安排,中心实验室管理处于2010318日对寄生虫病所的9个科室共计22个实验室进行了一次比较全面的实验室安全与质量管理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由武桂珍处长带队,中心11位生物、化学实验室安全方面的专家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是中心为确保世博会期间的实验室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检查内容涉及到实验室基本管理、环境与设施、应急预案及物资储备、虫种及样本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感染性物质的运输、实验室废弃物管理、实验动物设施及动物实验等。

寄生虫病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监督检查工作,曹建平副所长、科技处熊彦红以及各实验室的主任或安全员全程陪同参与了此次监督检查工作,对于专家现场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监督检查组现场出具了《实验室安全监督检查通知单》。曹建平副所长对中心组织的专家组对寄生虫病所监督检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此项工作的不断开展使得寄生虫病所在实验室安全和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不断得到提升。

附件

文件附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