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内部邮箱 · 繁体 · En

中瑞实验室生物安全师资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时间:2009-05-20 字体:

  按照我中心与瑞典传染病控制所合作项目“中国国家级疾病预防和控制体系高级生物安全能力建设”的计划安排,双方共同举办师资研讨班,初步建立疾控系统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师资队伍。中瑞实验室生物安全师资培训班518-22日在北京举办。来自瑞典传染病控制所、全国省级疾控中心、中心直属相关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卫生部科教司实验室管理处刘晓波处长、中心侯培森副主任、中心实验室管理处武桂珍处长、瑞典传染病控制所世界卫生组织实验室生物安全合作中心主任Ingegerd Kallings出席了培训班开幕式并做讲话。

  此次培训班围绕实验室生物安全理论核心内容,突出师资培训班特点,注重参会人员的参与意识和授课能力,以设定主题分组研讨、练习为主,授课教师讲解为辅的原则进行,进一步探讨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机制和方式,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为全国疾控系统培养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师资力量,必将对进一步加强全国疾控系统实验室生物安全能力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

文件附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