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内部邮箱 · 繁体 · En

中国疾控中心2010年第二期全国病原微生物运输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0-07-16 字体:

   为确保感染性物质运输安全,我中心于2010712-16日在北京市举办了2010年第二期(总第十四期)全国病原微生物运输管理培训班。武桂珍处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此次培训班是2008年六月的复训培训班,全国来自21个省、市、自治区疾控中心、中国疾控中心直属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具有培训资质的北京迪捷姆公司对航空运输6.2类危险品进行了专题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不仅认真学习培训知识,而且结合实际运输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培训班结束前进行了考试,考试合格的复训人员将重新注册“中国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训练合格证书”,初次培训人员将获得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中国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训练合格证书”。此次培训人员还将获得由中心颁发的继续教育学分证书。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进一步推进病原微生物安全运输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

文件附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