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内部邮箱 · 繁体 · En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通过CNAS/CMA认证认可工作现场评审

时间:2017-01-13 字体: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为做好国家营养监测、食物营养评价以及保健食品对外技术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所实验室管理水平与营养领域检验能力,于2016129-10日接收了CNAS/CMA认证认可专家组的现场评审。全所领导、中层干部及普通职工近100余人投入到现场核查的工作中。

在评审首次会上,所长丁钢强做了《营养所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汇报》。来自上海、北京、辽宁、福建、浙江以及新疆的六位评审专家通过现场跟踪目击试验、提问、调阅记录、报告、核查设施、设备、标准物质,对技术能力维持符合性进行确认等一系列评审工作。此次评审工作还得到了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中心实验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中心梁晓峰副主任和实验室管理处赵赤鸿副处长分别出席了评审首次与末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通过为期2天的全面核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南纬路、潘家园、昌平三个工作场所)顺利通过CNAS/CMA认证认可现场评审,成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个通过CNAS/CMA认证认可的公共卫生机构。营养与健康所将秉承营养人的奋斗精神,以本次认证认可为新的开端,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评审首次会议现场

 

 

中心梁晓峰副主任出席评审末次会议并讲话

 

 

 

 

 

 

评审工作现场

 

 

 

附件

文件附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