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积极推进环境所“2013年卫生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申报工作

2012-05-16

201258日下午200,在昌平区农村改水技术指导中心,召开了2013年卫生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饮用水安全检测、监测、风险评估及预警关键技术研究第二轮专家研讨会。中心公卫处刘东山副处长代表中心参加了会议。环境所专家包括:路凯研究员、曹兆进研究员、张宏伟研究员、陈西平研究员、鄂学礼研究员、刘秀岩主任技师、应波研究员、李霞副研究员、董少霞博士、孙宗科博士、潘力军博士、陈曦、张振伟等共计13人参会。农村改水中心陶勇主任、张荣副主任、魏海春处长及李洪兴等,以及复旦大学屈卫东教授参与了项目讨论。

会议由改水中心张荣副主任主持。张荣副主任首先对各位专家在第一次研讨会后,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交了各自领域的相关工作内容和研究方案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在整体框架内汇集各家方案形成申请书初稿。之后,各位参会专家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研究目的和研究内容。会议中,公卫处刘东山副处长在听取了各专家建议的基础上,以简练的话语总结了本项目总体研究目标,拟定了项目编写主体方向。

  经过专家论证后,由几位博士和中青年专家组成的核心编写小组负责项目申报书的整合通稿。核心编制小组成员连夜奋战,边汇总、边讨论、边完善。经过几轮的反复讨论和修改,于59日下午5点,项目申报初稿编写通稿完毕,第二轮专家研讨会圆满结束。

 

                               环境所科技处 董少霞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