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教育培训处项目外聘人员招聘启事

2017-07-25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由政府举办的实施疾病预防控制与公共卫生技术管理和服务的国家级公益事业单位,教育培训处是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下主管教育培训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组织开展中心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培养相关工作,组织协调专业人员培训管理,承办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项目外聘人员1名。 

  一、背景信息 

  教育培训处负责承担中心研究生院日常工作,组织制订中心研究生教育工作规划、政策和管理制度;负责研究生教育工作管理、学科与学位授予点建设等;负责中心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协调中心对全国疾控机构专业人员毕业后教育和继续教育工作,承办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负责协调中心内有关单位、部门对下级疾控机构的业务培训相关工作,并开展督导和评估;负责组织开展教育培训的研究与国内外合作等。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综合(培训)管理岗助理人员1名。

1.协助公共卫生医师规范化培训试点、继续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

2.配合做好培训各项会议组织、信息资料整理及日常管理活动的开展。 

  3.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岗位要求 

1.基本条件 

  (1)具有医学、卫生管理、教育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交流能力。

    3)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相关软件。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岗位条件 

  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备一定的培训相关管理知识和技能。 

  三、招聘方式及待遇 

  1.自愿报名,通过面试择优录取。 

  2.本次招聘为项目聘用,应聘人员通过面试后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订劳动合同,不属于正式人员编制,不解决人事档案和户籍关系。 

  3.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两个月,工资待遇视个人阅历和工作能力核定,期间按国家规定交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有意者请于2017820日前将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表)通过电子邮件发gw_zhouyou@126.comjinghan721@126.com,电子邮件主题:***应聘教育培训处**岗位。 

  经初筛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入选者资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教育培训处 

  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邮编:102206 

  联系人:周老师马老师 

  电话:010-58900326 5890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