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无烟环境促进项目”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17-09-08

  “无烟环境促进项目”由美国彭博慈善基金会资助,中国疾控中心控烟办公室具体执行,目的为通过推进城市无烟环境立法和无烟环境建设,降低二手烟的危害。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项目工作人员4名。本次招聘为编制外聘用人员,经选拔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面议,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不解决进京户口。 

  一、 招聘岗位 

  (一)政策项目官员1名; 

  (二)干预项目官员1名; 

  (三)监测项目官员1名; 

  (四)项目助理1名。 

  二、 任职条件 

  职位一:政策项目官员 

  (一)岗位职责 

  联系无烟环境立法城市;搜集执法有关信息和资料,开展执法相关的调研和督导,撰写调研报告,推动城市无烟环境法律有效实施;搜集国内外履行《公约》的情况并整理和分析,协助撰写完成政策分析报告;完成控烟办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条件 

  具有公共卫生或法律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专业素质,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较好文字表达能力,身体健康,有相关实践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职位二:干预项目官员 

  (一)岗位职责 

  项目技术材料的开发(包括国内外研究的综合分析)、无烟场所创建的培训、技术指导,协助控烟办简报和项目季度报告的撰写等;无烟环境促进项目数据平台定期维护;定期与城市的沟通,收集成功案例等信息,并协助干预工作;对下级项目管理执行机构的项目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进行督导评估;完成控烟办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条件 

  具有公共卫生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较好文字表达能力;身体健康;有相关实践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具有项目管理或大型现场调查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三:监测项目官员 

  (一)岗位职责 

  负责项目评估活动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参与完成评估方案制定、现场调查培训、数据分析以及现场督导等事宜;对调查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对下级项目管理执行机构的项目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进行督导评估;组织完成项目工作进度报告、督导与评估报告等。 

  (二)应聘条件 

  具有公共卫生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能熟练应用SAS和SPSS等统计分析软件,完成大型数据的整理和分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富有团队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适应出差和加班;具有项目管理或大型现场调查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四:项目助理 

  (一)岗位职责 

  承担日常事务性工作,包括对外联络、文件收发、报账等;参与项目信息分享、交流和项目通讯的编辑和分发工作;协助项目官员组织会议、准备会议文件和其他相关项目活动等;科室临时性工作。 

  (二)应聘条件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优先。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较好的中英文和计算机使用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种常用办公和工具软件。 

  三、报名要求 

  (一)以书面形式报名,需报送的材料包括: 

  1.《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公室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chinatco@126.comgw_zhouyou@126.com 

  2. 有关材料复印件,如可以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聘书等。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930 

  (三)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纬路27 

  邮编:100050 

  联系人:冯老师、周老师 

  电子邮箱:chinatco@126.comgw_zhouyo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