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原微生物保藏中心招聘启事

2019-01-10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原微生物保藏中心是国家级病原微生物保藏中心,目前承担国家“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开展重要病原微生物保藏相关科学研究。根据科研项目需要,现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项目管理岗 

  二、岗位职责  

  (一)负责科研项目日常联系与档案管理工作; 

  (二)承担科研项目会议组织、经费执行等协调工作; 

  (二)完成其他临时交办的相关工作任务。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背执业许可记录。 

  2.与其他单位未发生过民事纠纷,包括经济、合同纠纷及人事、劳动争议等诉讼或仲裁;没有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记录;没有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者名单。 

  3.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合同关系,亦无事实劳动关系。 

  (二)岗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公共卫生及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形式  

  (一)自愿报名,通过面试择优录取。 

  (二)应聘人员通过面试后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三)不解决人事档案和户籍关系,可根据工作完成情况续签劳动合同。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9215日前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给以下两名联系人。我单位在对个人简历进行认真筛选后,电话通知面试,届时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个人相关证明材料。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投递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李老师,姜老师   

  电话:010-58900337 58900326  传真:0105890-0249  

  邮箱:jiangmengnan1982@163.com linn@chinacdc.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 

  邮政编码:102206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