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教育培训处(研究生院)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1-04-27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由政府举办的实施疾病预防控制与公共卫生技术管理和服务的国家级公益事业单位,教育培训处(研究生院)是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下主管教育培训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组织开展中心研究生教育、组织协调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培训,负责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等特色培训。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2名。  

   一、背景信息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教育始于1984年,2014年成立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内涵为学位教育、继续教育和特色培训等三个模块。教育培训处(研究生院)负责承担中心研究生院日常工作,组织制订中心研究生教育工作规划、政策和管理制度;负责研究生教育工作管理、学科与学位授予点建设等;负责组织协调中心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开展督导和评估,参与公卫医师规范化培训;承办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组织开展教育培训的研究与国内外合作等。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一)综合管理岗人员1名。 

   1.岗位职责  

   (1)教育处日常行政办公综合事务处理工作。  

   (2)预算、经费管理,协同办公运作,会务等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2.岗位要求  

   基本条件  

    (1)具有医学、卫生管理、教育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交流能力。 

   (3)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相关软件。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岗位条件  

  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知识和技能。  

  (二)招生管理岗人员1名。 

   1.岗位职责  

   (1)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  

   (2)研究生招生推介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2.岗位要求  

   基本条件  

    (1)具有医学、卫生管理、教育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主动,较强的纪律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交流能力。 

   (3)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相关软件。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岗位条件  

   熟悉研究生教育工作,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知识和技能。 

   三、招聘方式及待遇  

   1.自愿报名,通过面试择优录取。  

   2.本次招聘为项目聘用,应聘人员通过面试后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订聘用合同,不属于正式人员编制,不解决人事档案和户籍关系。  

   3.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工资待遇按中国疾病预控制中心编制外聘用人员管理有关规定核定,期间按国家规定交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应聘人员请于2021年5月20日前将《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复印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应聘综合管理岗发送至dengjq@chinacdc.cn,应聘招生管理岗发送至qusl@chinacdc.cn,标题请注明“应聘教育处**岗位+姓名”。我单位在对个人简历进行认真筛选后,初筛合格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届时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个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参加面试。未入选者不另通知,投递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教育培训处  

   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邮编:102206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10-5890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