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昌平园区2015年度运营保障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2016-01-28

2016122日,运管中心组织召开了中国疾控中心昌平园区2015年度运营保障工作总结会。中心领导刘剑君副主任,运管中心、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北京金法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百盛达餐饮有限公司、北京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康家兴业物业管理公司等为中心昌平园区服务的物业公司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管中心谭吉宾主任主持。

中心刘剑君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回顾总结了昌平园区2015年度运营保障工作,对2015年度园区的安全保卫及运营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各物业公司较好地完成了合同项目中的各项工作。2015年中心昌平园区的大门智能化改造工程、昌平园区绿化工程、园区标识更新工程、职工餐厅运营机制完善项目等亮点工作获得了中心领导干部及职工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园区物业供暖供汽工作中的跑冒滴漏问题也困扰着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对于2016年的运营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刘主任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平稳地完成各项工作。

随后各物业服务公司项目负责人从2015年工作总结、运营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16年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公司的工作总结。保卫处陈峰处长、邹斌副处长,运管中心谭吉宾主任、杜娟副主任、谷鑫副主任及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的同志就各项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

保卫处陈锋处长指出昌平园区2015年的安全保卫工作有了很大改善,园区大门智能化改造工程的投入使用,大大提升了园区安保工作的自动化水平;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开展教育培训等方式,提高了安保人员素质,展现了全新的精神风貌。安全生产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遵守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运管中心谭吉宾主任在总结发言时,进一步肯定了各物业服务公司2015年度的辛勤工作,并向大家这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2015年的运营保障工作已经完成,针对2015年运营保障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谭主任引用安全生产工作中著名的“海恩法则”:每一起严重事故的背后,必然有29次轻微事故和300起未遂先兆以及1000起事故隐患。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认识到,事故的发生是量的积累的结果,再好的技术,再完美的规章,在实际操作层面,也无法取代人自身的素质和责任心。对任何事故隐患都不能有丝毫大意,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或对事故苗头和隐患遮遮掩掩,而要想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加以消除,把事故案件消灭在萌芽状态。

各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一定会按严格按照合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完成疾控中心的各项运营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

                                                              (运管中心 崔琮琪)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