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刘剑君副主任一行赴湖南省疾控中心调研公共卫生标准实施情况

2017-09-22

  2017922日,中国疾控中心刘剑君副主任、规财处张雁处长、标准处雷苏文副处长,江苏省疾控中心朱宝立书记等一行七人赴湖南省疾控中心就公共卫生标准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湖南省疾控中心李俊华主任、陈培厚副主任、陈曦副主任等领导班子成员和业务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长沙市疾控中心的业务骨干等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调研采取专题报告、座谈交流和专题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刘剑君副主任以“标准引领时代进步”为主题,系统介绍了我国积极实施标准化战略的部署以及国家卫生计生委将卫生标准协调管理职能划转后,中国疾控中心所承担的主要标准协调管理工作。江苏省疾控中心朱宝立书记介绍了江苏省卫生技术标准化委员会工作经验,张雁处长介绍了中国疾控中心对卫生标准协调管理工作的经费支持。 

  李俊华主任代表湖南省疾控中心对刘主任的专题报告和调研团队的工作交流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专题调研,湖南省疾控中心对卫生标准化工作重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中心领导班子将专题研究卫生标准化工作,把标准化工作列入今后省疾控中心创新发展的重要切入点,努力推动湖南省的卫生标准化相关工作。 

 

 

 (卫生标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