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干部大会

2017-09-26

  925日,中国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干部大会。中心领导,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和党办主任,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福主任主持。 

  会上,高福主任通报了中心近期重大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秋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同时全面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各处室一定要加强预算执行力度,抓紧按计划推动工作,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预算任务;二是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应急准备、离京审批等各项要求,认真做好十九大安全保障;三是充分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工作,每位职工都要树立责任意识;四是在今后工作中要重视和加强宏观政策及战略研究;五是要想方设法聚人气、纳贤才,增加中心的凝聚力。 

  李新华书记传达了委直属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全国疾控系统党办主任和百强支部书记培训班情况,通报了保密和国家安全有关案例,对中心进一步加强保密教育、网络安全管理、信访维稳、意识形态管理等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要做好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积极推进学做共享工作,认真落实“两学一做”的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中心各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弘扬正气,充分传递正能量,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中心办公室) 

  会议现场 

  高福主任发言 

李新华书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