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高福主任到病毒病所调研

2017-09-22

  

  

  9月22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院士、中心办公室主任席晶晶、人资处处长张学清、传染病处副处长李中杰一行到病毒病所进行工作调研。病毒病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青年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

  党委书记兼法定代表人武桂珍书记围绕病毒病所概况、业务工作、党务工作、内部管理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本所在政策影响、人才引进、职工待遇保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中层干部和青年职工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广大青年职工还畅谈了在所期间的工作情况、体会感受。

  高福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病毒病所长期以来在中国疾控中心的重要地位和我国传染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高主任表示,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看法后,会进一步认真思考未来的发展,期望病毒病所认真贯彻落实好刘延东副总理提出的疾病防控、卫生应急、科学研究、教育培训 “四位一体”的战略定位,要认真研究探讨科研激励机制,制定相关政策保障。高主任强调,要加强青年人的培养,要让年轻血液战斗在一线,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年轻人要当自己的主人,在保证自己工作完成的前提下,努力开展技术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高主任还强调大家要做好十九大卫生保障,确保单位安全稳定,特别是要提高政治意识。

  最后,高主任高度赞扬了病毒病所青年工作人员思想活跃,期望大家不但要安顿好眼前的柴米油盐,同时也要展望未来,心怀诗和远方。

    在场的广大职工受到高主任讲话的鼓舞,多次报以热烈掌声 。

 

病毒病所办公室  李廓  文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