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我中心与华盛顿大学在美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7-09-29

  美国西部时间2017928日上午,我中心梁晓峰副主任与华盛顿大学国际事务副教务长杰弗里·里丁格(Jeffrey Riedinger)先生在华盛顿大学校园内签署机构间合作谅解备忘录,并探讨双方未来合作契机。 

  本次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提出了双方今后在人口健康领域,特别是在疾病预防控制领域进行联合研究,邀请双方学者开展讲座、会谈、会议等活动,交换研究人员进行教学、研究和培训,以及共同开展项目活动等,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实质性技术合作。华盛顿大学健康计量与评估研究所(IHME)教授阿里·莫卡德(Ali Mokdad)博士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华盛顿大学一直以来是我中心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今年6月底,华盛顿大学校长 安娜·玛丽·科斯(Ana Mari Cauce)女士一行访问我中心。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纳入合作框架的意愿。 

  梁晓峰副主任此行还参加了由华盛顿大学IHME主办的全球疾病负担研究20周年研讨会,并在会上发表疾病负担估计本地化的影响和关联领域的演讲。
     
 梁晓峰副主任与里丁格教务长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梁晓峰副主任与里丁格教务长会谈
                                            

                                                            (国际处供稿,华盛顿大学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