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来调研座谈

2017-11-07

  2017117日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合作中心高卫中主任一行来我中心,就全球公共卫生服务与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在现场参观病毒病所出血热室及国家流感中心后,到四楼疫情会商室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高福主任主持。 

  高福主任首先对高卫中主任一行此次来我中心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新思想,推动落实十九大重点任务的具体行动。他指出,此次座谈是将中国公共卫生事业的未来发展立足于国际化和全球化,充分体现“预防为主”的方针和“关口前移”的原则,希望中国疾控中心与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能够充分利用彼此优势资源,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事业。高卫中主任介绍了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的主要情况、机构职能和业务内容,表示双方业务工作交叉重叠之处众多,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有关业务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明确共识,有计划的开展和落实各项合作。随后全球公卫中心和病毒病所分别介绍了我中心援外工作进展与近期援外工作情况及建议,双方与会人员针对不同的领域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中心传染病所、病毒病所、办公室、规财处、国际处、科技处、全球公卫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现场参观调研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