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援马鼠疫防控专家组与驻马使馆经商处召开工作会议

2017-11-08

  1029日,中国疾控中心援马鼠疫防控专家组与驻马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梁少敏参赞召开工作会议。 

  梁少敏参赞对马国经济、政治、社会、在马华人华侨及中资企业、以及此次疫情相关信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深入分析,并传达了中国驻马大使馆杨小茸大使关于此次鼠疫疫情的具体指示和使馆应对方案。专家组王健组长表示,非常感谢梁少敏参赞对于马国相关情况的介绍,这对于专家组及时转换思维,根据马国实际情况开展具体工作是非常必要的。专家组就已开展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梁少敏参赞做了汇报。 

  梁少敏参赞表示,此次中国疾控中心及时组建鼠疫防控专家组并迅速奔赴马国主动开展工作对于马国鼠疫疫情控制、我国疾病防控关口前移、增进中马两国人民友谊都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专家组与使馆经商处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