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援马鼠疫防控专家组与世卫组织驻马代表处召开疫情分析会

2017-11-08

  20171031日,中国疾控中心援马鼠疫防控专家组在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带领下,与世界卫生组织驻马达加斯加代表处代表夏洛特·恩迪亚耶召开鼠疫疫情分析会,使馆经商参赞梁少敏、援马医疗队成员等参加。 

  世卫组织驻马代表夏洛特女士表示中国专家组的到来对马国疫情的防控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热烈欢迎中国专家加入世卫组织抗击马国鼠疫合作伙伴大家庭。关于此次疫情,夏洛特女士表示虽然公布病例数量有所减少,但由于社区情况不完全掌握,尚不能得出疫情处于下降趋势的结论,还需要各方继续努力,不仅要平息此次鼠疫,还要避免今后类似疫情的发生。 

  专家组听取了世卫组织驻马代表处关于马国鼠疫疫情最新情况介绍,以及世卫组织及合作伙伴为应对此次疫情所采取的行动。专家组成员就相关技术问题与世卫组织驻马代表处专家展开了积极交流 

  专家组组长王健表示,中国政府非常关心马国鼠疫疫情,中国专家将与世卫组织及合作伙伴一道抗击此次鼠疫,并无私分享中国鼠疫防控经验。
  

  专家组与世卫组织驻马办公室召开疫情分析会

  专家组与世卫组织驻马办公室召开疫情分析会2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